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9.6.20

隔离天 84/84

84/84

太好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虽然政府有说cmoc到8月31号
但是对于我来说也没有分别了
因为很多店陆续可以开了
最重要是可以跨洲了
这样我要做工都比较方便
但是还是要继续的戴口罩和消毒手


煮个早餐吃
吃的好吧啊
继续开工了啦

今天的太阳是晒到很厉害
实在太热了
6点多了  太阳都不下山

晚上吃了就进房间休息
然后继续拉筋  痛

终于结束了84天的mco
没的出门的感觉真的很不喜欢
天天煮饭  煮的很闲
偶尔叫外卖又觉的贵
幸好有几天可以回家
很谢谢你们在这期间一直关心我的状况
时不时就找我陪我聊天
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应该会乱想很多东西



那么几时才可以正式上班呢?
虽然没有很想去工作
但是还是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这样比较没那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