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9.20

Day 1

 Day 1

14号终于来了
我算是睡迟了
因为室友们7点就出门了
我就继续在房间拖 哈哈
算吧  也拖不了多少
出门吧

自己背着电脑包
然后又拖着这个行李
真的像是在搬家


然后交钥匙给agent后就搭grabcar出咯


下车后, 走不到几分钟就累了
干脆把电脑包也放在行李箱上面推吧
kastam真的一个人都没有
像是包场那样
室友告诉我可以搭巴士
真的想说谢天谢地啊
顺便拿电话给他, 他忘记拿了

走到太累了
休息下  等巴士来


到了sg kastam
也很快速的declared了
就打电话叫车来载我去酒店
幸好不需要等  车已经到了
然后上司又一直问我怎样进来
司机又一直跟我说酒店的事情
电话又在处理apps的东西
不知不觉就闹了个笑话
真的好丢脸好无言啊

到了酒店就check in

然后就冲凉休息
肚子很饿 
因为早上没吃东西就出门了
食物来了  分量很少
糟糕  吃不饱
算吧  吃了就睡下   太累了
工作也不管啦

睡到差不多6点起身
打卡放工   累了 不做了
但是睡了下有精神很多了
又继续等晚餐来
其是这样也好  不需要选吃什么
继续聊天看戏玩电话
11点多  还不甘愿睡觉
整个晚上睡下醒下的
睡不习惯

第一天在酒店隔离就结束了啦
还剩下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