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9.20

Day 4

 Day 4

今天的早餐很早送到
我都还没来的及刷牙
哈哈

下午继续追戏
没工作做
但是我的part time又要开始做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想拖
我的朋友还找我做part time
但是他没办法拿资料给我  所以推了
谢谢你有想起我啊  帮不了你
不好意思啊

明天要做test了
不紧张  只是担心不舒服吧了
我上司说还行
没有到很不舒服很恶心的感觉
算吧  明天就知道了

觉的自己的身体很热
但是还算是正常体温
别担心太多
早点休息吧


第四天在酒店隔离就结束了啦
还剩下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