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8.5.10

跳舞

拜三是我跳舞的时间
刚开始跳的时候
并没有事情发生的
但跳跳下我觉的很累
我就休息一下咯
然后就跳回了
因为是last 2嘛
但跳不到一下就觉的很晕了
突然间眼前的东西看不清楚了
那种感觉很恐怖
然后坐着休息下
。。。。。。。
跳完舞后
我朋友sms给我讲比赛
我很想去比赛的
但我抽不到时间来练习
我很怕我的体力支撑不到
很怕在台上晕倒
加上我要考试了
时间忙的没的睡觉
。。。。。。。。
有点可惜没的比赛
因为有些朋友很久都没的见面了
但也没办法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