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2.5.10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看戏
然后我妈就去巴刹
回来时就买了很多东西
有鸡鱼菜和蛋糕
蛋糕是拿来来帮我姐早庆祝生日的
但是我妈都不记的我生日
但后来又补礼物给我
我很谢谢他
可能他太忙不记的我生日
可能他今天记的我姐的生日
我没有怪我妈不记的
但是心里都不好受
。。。。。。。。
最近考试
第一个星期不好过
但总算过完了
第一个星期考的科目都很重要
但第二个星期了
就有考才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