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0.5.10

超不爽的一天

今天考数学
很惨啊
因为粗心做错很多题
去到补习告诉我的朋友
怎知自认是我的朋友的人
却在讽刺我的数学
我气到半死
真的以为自己读过sains班的就很厉害
又肥到死又不美
如果我的数学的分数高过他就好笑咯
他的akaun超低分的
没有料还要讲人
刚才我妹一回来就骂骂骂
真是个没脑的家伙
人家在读书的啦
。。。。。
算了不想讲他
如果真的要讲他的话
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现在读着sejarah
还是从form1到form5
第一次读咧
因为大家都知道是很闷的科目
可能还要开夜车咧
因为最近记忆力不好了
我的bf生病了
但是却不能为他做什么
有点内疚
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照顾好一个病人
我想kis他 但他说会传染的
但是我要告诉他我不怕
不知他ok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