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8.11.13

加油

今天
真的
很很很难过
很很很难熬
东西一直催催催
一直担心赶不及
还要watapp问我
是不是很后悔给你了电话号码
东西做不完也不是我的错虽然有责任
我已尽力了
出粮只有600块
怎么过活??
4天假期就扣了我624块
拿到cheque时已魂已经回不来了
很失望
很迷茫
我要傻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resign了
我的生活是怎样过的
resign可以通知一声吗??
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
我真的不敢想象你是怎样熬过来的
我体会了你的感受
我很佩服你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