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5.11.13

worry + happy

昨天
你哭着打电话给我
其是我被吓到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你
我害怕自己说错话
对不起
在我有事时你是最担心我的
可是现在我却做不到什么事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
只是担心


晚上
看戏
其是我看到你了
可是我不确定所有不敢叫你
可是最后还是猜中了
carrie white
不是很恐怖不是很精彩
希望你不会觉的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