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1.13

this year

是否是要这样
才表示自己长大了
要自己去面对所有的一切
真的很想让自己休息下
可是生活费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
很羡慕
时常看到人家到处去游玩
可是自己却做不到


最近真的很穷
没什么要出去
想到出去就是要打油
就连打油的钱都没了啦
还要载东载西的
只是打油就吃完了我的粮
我不是要和你们计较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驾车了


总觉的
人生都是凹凸不平的
很多事情要经历
凹的时候不要放弃
凸的时候要珍惜
把自己的路
修成平路
跨越自己的路




你呢??
最近怎样了
我们也太久没联络了吧
之前时常梦到你
可惜却不是开心的梦
是恐怖的梦
放下吧
也许是最近压力大吧




你呢??
总于舍的把电话换掉了
我不敢去加你
好像已变的
没意义了
我们是陌生人了
不再会有任何的接触了
可惜的



你呢??
甜言蜜语一大堆
是真是假
我分不清
也不想去猜测
因为很辛苦



你呢??
好像消失了酱
但好像还是active的
没像之前吧了
哈哈
是我拒绝你太多次吗??



你呢??
我是直接不想回你的信息
不是觉的你烦
只是觉的没话题说
甚至身份好像有点尴尬
之前叫你帮我劝他
你不愿意
现在却跑来好像是朋友酱
我觉的很假
我不喜欢





妳呢??
知道你最近很烦
你想做的事情
我都尽量陪妳了
我只想要妳想清楚
你想要的人
不要选错
那天还说要吸烟
幸好最后都没有
因为你知道我不会载你回



妳们呢??
我们真的很久没见了
因为要存钱的关系
我们少出了
我们可以很快就见面了
开心



妳们呢??
其是我有很多东西想和你分享的
可是我不想吧妳们当垃圾桶
好像对妳们很不公平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啊
很矛盾




只想要顺利的过完今年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