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1.19

婚礼

晚上的飞机
真的很累
还要是delay的
幸好不是很迟

去到酒店
打电话给你
你既然睡觉了
不怪你 因为真的太晚了
说真的那里很暗,我很怕
带着不安的心情下楼找人开门给我
幸好你最后有开门给我
不然我真的要睡街了


也太早起身了
睡下醒下的
弄的来都已经8点了
出门买早餐买牙刷买胶布
回来准备
准备好了当然不忘记拍照





然后就在楼下等你来载我们
谢谢你来载我们
不然我们真的很狼狈
因为行李太重了啦


其是我有一点怕
也很谢谢你答应坐我旁边
好让我安心点
可是当时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他们都叫你坐过去那里

不要再说我们没有合照了啊
被你唠叨了几年啊, 晕啊










聊聊天 吃吃东西
突然想哭,但是不能
需要忍着忍着忍着
终于还是在回家的路上
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当时你有点傻去了
因为在你面前哭也只有那件事情


你知道吗?
其是当我每次靠着你的时候
就很想大哭,对不起
我知道我答应过你什么
我也有听你说不要乱想东西
我会好好的安排,给点时间我
昨天晚上也很想抱着你哭
但是看着你睡觉了却不想打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