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6.11.19

生活

当年纪到了的时候
身边朋友就一个一个去结婚了
甚至比我小那么多年的都结婚去了
岁月不饶人啊
在想如果我结婚了,生活应该会是怎样的?
另外一半又是怎样的?
想太多了


知道你怀孕了
真替你开心
放心,我会找时间去看你的
只要你不嫌弃我
我还想跟你聊通宵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