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9.11.19

毕业

22号晚上
赶飞机回来
偏偏这个时候飞机延迟
哎哟喂啊
因为来东西腰酸背痛更加累
迟了一个小时
谢谢你来载我,不然我应该会很惨
不知道睡了多久
闹钟突然在5点响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睡迟了
赶快准备出门了
超级的饿,幸好还买到早餐吃
7点半了,为什么看不到熟悉的人呢?
走下走下就遇到我朋友了
他说要去register先
幸好有他,不然我都不知道去了那里
然后人到齐了就拍照吧




把毕业袍穿上,热死了
进去礼堂,原来是跟号码坐的
惨咯,这次肯定闲爆了
幸好我的朋友坐我后面





但是进去就是睡觉多过聊天
因为太累了
差不多1点才可以出来
知道你们到了我很兴奋
冲过去找你们
发现你们3个人既然送了3束花1个气球
太惊讶了 没想到啊
然后我家人也来了
看到我爸手上拿着花
我不知道要笑好还是怎样
妈妈的太阳花也很美很香
这样就多了2束花
突然你信息我
不好意思,我都忘记了你
想到你们应该很忙嘛
来了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坐下好好聊天了
等有时间吧,因为太难约了
送我真花,感动啦
但是没有什么聊天就回了
不好意思啊


















这样就赶去下一场
洗洗个脸
我的脸太糟糕了
因为太久没有清洗了
又来花钱了

然后就去跟家人吃个晚餐
再来吃个宵夜
累到直接倒了什么都不理了


这次是我回来最轻松的一天
因为我没有带电脑回来做工
不可思议的轻松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