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0.9.13

birthday party

星期日
一早起来就觉的不舒服
头痛+腰酸背痛
吃了早餐后去买药贴
下午就休息睡觉

到了5点多就要准备出去了
朋友的21岁生日
因为不舒服的原因
原本是不想去了的
可是我叫你去
自己又不到的话
那不是怪怪的
还是硬着去吧

7点开始
我已经累了
吃了过后就聊天咯
原本只是share一杯色酒吧了
怎知你却买了2支红酒
==
喝吧
心情也不是很好了
脸红了热了
开始blur blur了
个个都问我怎么了
突然觉的好'鱼'
到最后还是顶不到了
进厕所呕了
舒服多了
头还是痛的
好惨的一天






至于你
我们真的不敢开口说话
我们真的不敢看对方
我们是否会变成陌生人
我的害怕又再次的出现


你呢?
很担心你
你说分开了再会一起的感觉不一样了
你体会的到了
我也感觉的到了
希望你能想清楚做好决定


我不想你的感觉发生在我身上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