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4.9.13

my way

最近
很压抑
很想找个人来诉苦
可是
我发觉
不是每个人都会愿意去听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的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烦恼的事情
我又何必去找人添加别人的烦恼
很矛盾


心情很乱
每走一步都会在考虑
是否对吗?
应该要怎样?


我害怕
所有东西来的快
因为这不是真实的
它很快就会消失
害怕所有事情顺利
因为这不是事实


只是会让我发泄
之后的事也是要自己去解决


每次听到这首歌
都会想起你
我喜欢听你唱歌
可是+可惜
也是一句
没勇气


我的路
是由谁来建
我害怕自己没这个本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