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6.9.13

you

啊~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话
好吗??
我不想改变我们的关系
好吗??
我知道你有能力可以照顾我
我知道你可以给我幸福
我知道你会让我成长
可是我真的不想改变
之前还会和你说心事
因为你经历过很多东西
可是现在不是很敢讲了



你呢??
我害怕你真的不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