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9.9.13

生活

很痛
腰酸背痛
很想找人帮我按摩
明天还要去练习
我怕我挨不了
担心
可是都会去应付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无聊
很想到处走走
看看这世界
可惜的是
我放不下你们
我放不下所拥有的东西
如果在还没开始之前就有这想法
那该多好
但那只是如果


考试要到了
可是却是一直给自己借口
不去温习
到了晚上又想睡觉了
因为以前都是晚上才温习的
好像没脑去记东西了


没想到你会去
有点怕不知怎样去面对
顺其自然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