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0.12.13

2013

明天酱是
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今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学会了很多事情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那些曾经走进我的生活圈子里
虽然我们不是对的人
但却曾经是
现在是朋友
我会珍惜
也学会回忆


家人
我很谢谢你们
对我的支持
虽然我们不曾说出口
但我们彼此都能感觉的到
虽然会对你们闹
其是我只想你们会感觉的到
我是存在的
我不是透明的
谢谢你也答应了供我读书
其是我也知道你辛苦
可是我还是会要求
因为我要你知道我是有努力过的
不是白拿钱读书


知已
我很怀念
每天怀绕在你们身边的日子
我很想当我伤心时每个都会出现
安慰我
扶持我
这个要求会不会很过分??
因为每个都有自己伤心的时候
我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这样做
但最后还是希望你们每个天天开心就好
不记的也没关系



学业
我只想顺利的考完吧了
心每次都很失望
我很害怕
可是还是要往前冲
这是必定的



旅行
这是我一直的梦想
我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做到
一个安静的地方
一个舒适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我练瑜伽的地方
可是却就是没人陪
如果放的下的话
我会离去
看看这世界
看看自己的路
看看以后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