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12.13

2013

就要结束2013年了
感觉就是自己有大一岁了
可是好像觉的自己还是
不成熟
不懂事
我已经
努力的成长了
努力变的成熟了
可是还是不够
我要变的越来越好
我不想失败
我发觉我已放下你们全部
想到你们时我不再伤心
只是美好的回忆
开心的

倒数吧
我的2014年会更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