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9.12.13

accident

今天原本心情不好的
因为撞车要赔钱
可是看到你
突然觉的
你很白痴
可是却变的我很开心
哈哈
听很多人说
你就像38婆一样
可以大声的乱骂人
今天我看到了
我也知道了你的威力
哈哈
白痴的威力
会因为你骂人而生气的话
就是傻人
因为你就是傻婆
没人会去理会你的骂人的声音
因为只是听到你的声音
却听不到你骂什么
哈哈
白痴的人
到底多少岁了
那么的没家教
没修养的人
没知识的人
跟你吵就会显示自己和你一样吧了




换成是以前
我应该会很生气的和你吵过吧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后
觉的自己完全没力气和别人吵架了
clients打来吵我也不想回嘴
老板的刻薄我也不想吵
之前被人撞我也不想追究
现在被傻婆骂也不想跟他吵




不吵的原因
是因为觉的
有时想要给别人和自己
一个退路
不要把别人和自己推上绝路
放过别人也等于放过自己





其是
我男友说我已经很幸运了
因为车主没叫我赔钱
只是去report吧了
也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