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2.12.13

哭+压力+工作

过了今天
我就是要回到
工作的地方
好不想这样
总觉的休息很好
不想每天早上听到闹钟声吵醒
不想每天听到追赶的声音
那时超级压力超级烦恼的事
可是明知道讨厌但还要回去了
逃避够了
是时候回去了
我很想哭
当我回去时
我很不愿意的回去
压力又要回来找我了



痛苦
不需要说出
因为那是毕竟经历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