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2.14

目标

听到小学生的吵闹声
才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困在热闹中了
是不是越大就越没吵闹的资格呢?
那我很想不要长大
永远停留那天真无忧的小时候
可是总是要回到现实
我已经不是小孩
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每天总是抱着许多的忧郁和担忧
为自己建设每一天道路
站在十字路口的我
不知道下条路会是怎样
但我不会后悔走我的路
因为我的路是往
安静的森林
美丽的大海
以及我的梦想
而前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