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2.14

生日

2月6号
自己的生日
早上下午真的很无聊啊
哈哈
朋友不多没办法咯
晚上才出去吃饭的
怎知妈咪打来说有惊喜给我
叫我去meet他
好吧就去吧


载了茵就去到了
遇到跳舞的朋友
多想告诉他们我好想跳舞
可是....
算了
别扫兴嘛
茵买蛋糕给我
吃完了晚餐
收了礼物
就去sunway giza...
在外面听歌
超想进去的
可是却没人要进去
算吧
接近半夜了
我还是没吹到蜡烛
因为有蛋糕却没蜡烛
他就去找蜡烛
谢谢他因为我的一句话
半夜喝茶
这样就结束了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开心
护肤品
手表
钥匙+锁头
照片电话壳+照片底片
蛋糕
惊喜
火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