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2.14

对不起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颓废的我开始出来了
demotion就来了
我很痛恨
那无聊又没有目标的生活
我开始很懒
每天都躺着过日子
以前的我总是早早爬起身就去跑步
现在没了
我只是想继续的懒
有时很迷茫为什么自己会变这样
到底是那里错那里要改变
我只想哭
只想脆弱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