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2.14

work

是时候回到现实中了
我又要开始考虑
该不该辞职
这个话题
每一年新年后都会出现的
而我当然又理由离开
但也有理由留下
很矛盾吧


前几天才被顾客说我是新人
其是心理不好受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一年经验
可是却不成熟
如何好呢???


继续的磨练
还是彻底的离开??
我的心里还是没答案
我需要意见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