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1.5.14

accident

其是我有很多话
想对你说
可是却开不了口


最近好像很倒霉
上几个礼拜被撞车后
就到妹夫和妹妹
前几天
我爸的车却在highway失控
差一点就要掉下崖
这个事情真的不知道要有什么反应
面对着爸爸却说不了些什么
只会说小心
我真的觉的我很笨

今早
轮到我发生车祸了
又被撞车
其是我好像可以停止这场意外发生
可是又有车来了
感觉像是很多车都会撞上我的感觉
好累哦驾车吧了啊
是不是我驾车技术和态度有问题
为什么这些事情一直重复的发生
驾车3年了还是第一次发生那么的多事情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