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7.5.14

你知道吗
当我无理取闹的时候
我只想你多关心我一点而已
我只想要有个人可以依赖
很痛
你并不知道


最近的工作
真的让我快傻了
我已经很尽量的赶了
放假回来就是惨了

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办公司政治
真的不好过
幸好你滚的快
我的忍耐度已经没有很好了
随时就是发火骂人了


你真的不要在那边扮无知了
你比我大10多年啊
知道的东西看的东西都应该多过我吧
我已经忍不住你那什么都问的问题了
甚至无聊到一张空白单都要问
死爱面子什么都说会
却还要我教你
气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