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1.5.14

气死人的同时
其是都是给与我磨练的一种
可是真的让我很压力


出国
泡汤了
很失望很失望
坚持了那么久
到后来什么也没有


至于你们
我真的很想
破口大骂的
因为你们的态度实在
很差很失败
我忍你们很久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教你们
还是你们要滚回你们的外星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