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9.5.14

最近感觉很多是非
很多事情不满
为什么要这样呢???
其是我真的不想再去面对你
看到你真的很想一巴你
真的忍你忍很久
算吧
放假2个礼拜看不到你是个非常好的事情


学业
搞不懂你的话就停下吧
我真的累了
不想去理你了
我害怕再次的面对你



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你
无理取闹
其是很想很想每天都依赖着你
但我却不想这样
像是长不大的小孩



以前不开心时
总是喜欢带上耳机听歌
现在却很少做很件事情了
因为我想要你聆听我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