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6.4.11

bad day

原来

你觉的我是带着假面具的

原来

你不喜欢我哭的

原来

你认为哭是一定要有原因的

原来

原来

原来

原来

酱多年了

还是不了解对方




我知道最近我

变的很情绪化

但我也不想的

我只要你给我抱抱就好了

为什么你永远都做不到

只会一直问做么吧了




我也知道你最近

没有时间陪我

但我没怪你

我只觉的失望吧了

过了一会儿

我会没事的



我也知道你最近

很烦

常为你的工作烦

所以我不敢吵你

不敢在你面前怎样怎样

我已经忍住我的脾气了

我已经忍住我的痛了

我已经快忍不住了

你知道吗???





我有错

但你也不需要酱子的讲我

那你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