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1.4.11

me

你知道吗?!

我觉的我现在

没有动力去做每件事情

我想要有压力

有压力

才有推动力

酱我才可以进步


我觉的

我现在做起事来

很随便

没要求

做的完就好了

但我不想酱子



我觉的我很邋遢

没有上进心

好像在放弃些什么酱

我不想酱子



最近对你总是

冷淡

陌生

但我不想酱子

我的心情弄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对你热情



很复杂的我

很矛盾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