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5.4.11

bad mood

最近的我

不知道搞什么

很奇怪

很情绪化

.........................




你呢

最近怎样了

工作怎样了

我们很久都没有拍拖了

很久没有走街了

很久没有看戏了

很久没有牵手了

我的生活只有

读书yoga跳舞

我不想只是酱子

但我也不想你带着疲惫跟我在一起

我不想你累

...........................................




对不起

最近我动不动就发脾气

原谅我

好吗

我不想的





我真的希望当我哭时

你不说话好吗

你只需要抱着我就好了

可以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