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8.4.11

do u understand me??

你知道嗎

最近我不是不開心

只是最近想很多東西

我顧慮很多東西


已經慢慢開始不是我自己了


也不像以前醬了

不像以前醬吵了

不像以前醬funy







變的靜了

不愛説話

變孤獨

喜歡自己一個人

就算有他的存在











沒有感覺去開心

沒有心情去開心

沒有事情可以讓我開心


只好靜靜的沒表情





























真的不想醬子來對你的

但我真的不行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