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6.5.11

aiyoweiah

总于开到blog了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呢
吓倒人了


前几天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说不出口
只好上来写blog
怎知又开不到
然后
却写在一本小书
小书有很多我的点点滴滴
是不公开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抱歉
不让你知道
也许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的让你踏进我的世界
明白我的一切



下个星期一
我会开始很忙了
一个科上
4个小时
超累的
别的college
都有放假
我读的college
却很忙
功课接了一大堆
但还没完成
希望付出会有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