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6.5.11

bored day

这次我不再乱想东西了

也许他自己有事情

不想造成误会



看了一本书

是买了2个月的书

现在才有机会看

不过还没看完

书名是 glance





今天大扫除

好累

我的橱不一样了

也丢了很多东西

也加了很多东西



今天......

讨厌的

找不到parking

park车

car4那边没酱早开了

所以要park外面

外面又晒哦

又没有位了

又没有放钱

又怕拖车哦

因为那边是不可以park的

随便了

我上课的时间到了

哈哈

幸好他又和我一起去

我的key给他

然后10点多酱子

他把我的车架进去car4那边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