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5.11

............

今天没有读书

在家上网

看着人家的blog

看着他们写的东西

写到很有意思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我也有我自己的故事



是时候不再任性了

是时候不再敏感了

是时候开心了

是时候独立了

是时候放手了

是时候长大了



也许有时讲的话

会伤到人

很抱歉



喜欢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一个人

突然有个人

闯进我的世界

我没有心理准备

我也不可以把这个人推开

因为.......

我喜欢他

所以........

我很很矛盾

常不开心

常为了小事发脾气

令他觉得很难受

对不起

我没办法搞好我的情绪

也许.........

自己的心理有秘密

但还是不敢地对他说

不知道如何开口

只好静静的掉眼泪

不喜欢人家知道

我心里想什么

因为觉的很不好意思

喜欢猜测

所以有时都很多

误会

喜欢胡思乱想

要人家清楚的

表达和理解

自己模糊的

理解和表达

奇怪吧

不习惯当主角

只喜欢当配角

但有时会

想要有自己的角色

喜欢跳舞的我

突然没的跳了

比较喜欢在

studio跳

因为有feel

跳了接近4年的舞

很不舍的

但也向往另个方向去

现在玩

yoga n belly

我会坚持的

希望你可以支持我

其是

谢谢你

包容我

关心我

支持我

爱我

但我最想要的还是

哄我

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