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7.5.11

i just love u









每次听到这首歌


我都会感到很感动


我会想起他对我的好


原本打算在第1000天是


唱给他听的


可是却没唱到


后悔了
我想告诉他


谢谢你


在这1000天


的陪伴


虽然平时


我们又吵又闹


但是我们还是有爱


还有谢谢他


让我明白一些东西


让我不再固执


最后送上一句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