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9.3.20

隔离天 1/14

1/14

因为跌倒的关系
所以一整晚睡不好
又是一个醒醒睡睡的
起身看到马路真的没人没车
这城市不再热闹,感觉有点恐怖
睡醒第一件事
就是跟你视讯
原本以为可以坚强的我
哭了起来  谢谢你的安慰
哭完了 没事


煮个早餐
roti canai + hot dog
原本想弄面包鸡蛋
但是受伤了就不可以吃鸡蛋了

在想到底我要不要回去kl
家人还一直叫我回去
还说可以派我弟弟来带我回去
谢谢  听了很温馨
只是担心如果万一严重封州的话
我就回不来工作了
那不是更麻烦?
而且这里买了菜
如果回去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处理这些菜
想想下就算了


开下电脑做下工作
也是有点无聊
因为刚进去这间公司
所以没有负责很多东西


冲凉是最难的事情
因为要避免伤口弄到水
冲完凉了超级想睡觉了
不想做工了


午餐时间
蒸个药材鸡吃
哎呀 煮不熟  在翻煮
还要继续努力


在家的时间真的很颓废啊
不是吃就是躺
不知道会不会变肥了


晚餐时间
原本是要煮菜吃的
但是突然不想吃菜
换去煮个韩式年糕➕豆腐
吃的好饱   继续赖吧


看个新闻
报道说8点首相要宣布一些事情
我有点担心不知道是什么
不理了,下楼买点食材
觉的今天煮的有点多 如果这样下去我会不够吃啊
下去买个肉马铃薯 再看看还可以买什么
好像也没了  就回家吧

看到新闻觉的有点可悲  是人民与议员提议说要封城
说为什么别的国家病例到400++就封城  啊为什么我们国家没有
但现在我们国家封城了 但却还是很多人跑出去聚会呢?
说要封城的时候病例是500++   现在确实790个病例
这样下去国家能复原吗?几时才会解除封城呢?


10点多  累了
昨天没睡好
今天好好睡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