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4.3.20

隔离天 6/14

6/14

今天是被惊醒的
我看到天亮了但是我还没起身去做工
想想下 我好像是在家做工啊
自己吓自己的 
肚子好饿  想起昨天没有吃晚餐
赶快起身弄早餐吃
顺便开开电脑做下工

午餐煮个black paper鸡和青菜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的鸡没有完全解冻
就拿去煮了  怎么知道煮不熟
我真的想投降了  为什么每次煮肉就是这样
只有不熟或者太熟  我可不可以只是坐着等吃呢?
没办法  再返煮吧  应该有熟吧

晚餐吃回一样的
因为我不喜欢吃冷的食物  所以就弄热
顺便可以煮一煮  以防万一还没熟嘛
没想到煮热了  吃的时候还是不熟
救命啊  前前后后我到底返煮了多少次
为什么还是不熟   晕
我与鸡没有缘分  是吗?哈哈   


我的食材也差不多煮完了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煮让我吃呢?
如果不是有伤口的话  我应该可以吃很多东西

新闻说到会在30号宣布会不会延迟封城
我开始有点担心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回复正常的


这2天都是一直看戏看戏看戏
有点累了  就会房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