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3.3.20

隔离天 5/14

5/14

今天睡醒又是天亮了
起身已经8点多了
肚子开始饿了 先吃面
煮个maggie面  很久没吃了 爽
继续看戏看戏看戏
时间很快到了下午
煮个意大利面吃
但是煮到有点失败  那个酱失败了
但是还是可以吃的
然后又继续看戏看戏看戏
真的有点无聊的周末啊

下雨天  很舒服
如果下雨可以把病毒带走就好
那只是如果 + 想太多

突然爸爸打电话给我
问我这里的情况是怎样 
虽然不是聊很多  才那1分钟   哈哈
不过那种感觉很舒服很踏实  谢谢

没有想要吃晚餐的感觉
一个人不想吃
那就继续看戏吧

突然妈妈打电话给我    就跟妈妈聊天
不知不觉聊了2个小时40分钟
到底聊什么聊那么久  哈哈
谢谢你们会想起我  打电话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