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6.3.20

隔离天 8/28

8/28

今天太好睡了
真的不想起身
但是还是要上班的啊
早餐弄个 pan cake 
但是我不会用 microwave 
研究了很久  也在那里乱按的  还是弄不熟
算吧  直接拿个平底锅来煮会比较快
还不错吃  只是有点小个
吃不饱呀

差不多11点多就开始煮午餐
因为肚子已经开始打鼓了
煮了个菜和nuggets 
一直在想我的菜到底要配什么吃
怎么感觉怪怪的   原来我忘记煲饭
是不是饿过头了呢?
继续工作看戏聊天

下午政府宣布延迟14天
直到4月14号才解封
救命啊  还是不能出门啊
我快要闷坏了咯
到底我一个人还需要对着这个家多久?
室友们会不会回来呢?
如果回来的话至少有人可以讲讲话


吃了晚餐就很懒惰动了
突然很想喝酒
想要醉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