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3.20

隔离天 13/28

13/28

今天睡醒  想起是星期一
哎呀  要爬起来做工啊
早餐煮了我爱吃的waffles
应该搽一点花生酱再加个鸡蛋就完美了
吃的好饱啊

处理事情一下
买个吸尘器  因为真的不会扫地
越扫就越多灰尘  永远扫不完的  有点像是生活白痴
所以直接投降  买个吸尘器回来
原本还想买其他东西的
但是这个时间不应该乱花钱先
再看看那个银行欠钱看看那个单需要付钱
就这样出粮就花完的意思

突然我的上司说
14号过后应该要安排住进新加坡
老板也可以安排住宿
如果进新加坡的话还是需要隔离14天的话
我真的不想进去  可怜啊
而且我也开始懒惰上班了
也慢慢开始喜欢在家做工了
因为这样自由点
希望是不要再延迟了  拜托

午餐煮个菜和午餐肉
已经煮到不知道要煮什么了
那就随便吧 真的懒惰花心思煮了

谢谢你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的会闷暴啊

晚餐吃了就回房继续躺
发现我的生活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在想如果不是封城的话我应该会做些什么
是不是也是这样过颓废的日子?

解封了可不可以去海边?
我想去吹海风了

最近的wifi越来越慢了
到底在搞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