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12.12

13th day

13天
我们分开了13天
分开的这几天有想你吗??
自己都不知道
因为每天都过着忙碌的生活
追回自己想过的生活
追回自己的我


他和他已经分开了
他可以告诉
全世界
他失恋了
然而他呢
又会过的很好吗??
他甚至没有诉苦的原因
因为选择权在他手上



看了你写给我的东西
会有一下的感动
感动完了
那又如何
我会生气的是
你跑来我家
钥匙就是一个问题
我根本不懂信谁
我很气
气到很难喘气
如果你在我面前的话
我想我会很冲动的打你一巴




你真的可以给我
安静的过3个月吗??
我想独立了
我想长大了
我想要安静
我想一个人
不想要依靠
不想要烦恼
面对着你
我很累
根本走不下去了
不是每次的累
都可以换来一句
休息再继续



我不想再拖拖拉拉
很辛苦


by vi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