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4.12.12

no work day

今天很开心
因为没有做工
可是就是要去找工
我真的觉的自己很失败
double entry
为什么会错??
自己都不知道
是自己没准备好
不能怪人家
我明白事实是残酷的


还好还赶的及去考试
其是都已经没心情了
就随便考
心很累了
考完就走了


接着就载我的老婆
一起去找工
接到他的电话
我们不可能了的
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
好吗??



下雨了
淋雨是我最开心的事
虽然有点狼狈


继续的找工去
加油


love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