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1.12.12

今天是2012
的最后一天
我很期待2013的到来
因为我要过新的生活


今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多事情
都不知道要怎样去
处理
但我真的希望
这一切会过去
我不要再
困扰
真的希望痛快的解决



假期了一个礼拜
我好像也病了一个礼拜
为什么
病不要找我了
好吗



离开了
2号
我来了
来到了
新的环境
新的事物
我要适应
 


再见了
我的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