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1.12.12

today

你知道吗
那天你告诉我的东西
我以为你想通了
原来不是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不要后悔啊


那天有车block着我的车了
不过我还是退的到
可是你帮我退走那辆车
我吓到了
谢谢你


昨天去打风
可是却告诉自己
要独立了
要自己去做
可是最后还是由你去做
谢啦



今天好像没心情做工
因为
有party
在等时间过啦
希望抽到我的礼物的人
不要嫌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