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21.12.12

21/12/2012

今天公司
有party
开心


其是
我是很想要跳舞
不管是什么舞都好
我都愿意接受
去尝试
甚至给回我以前的舞
我会享受在舞台的时候
那过程




你呢??
你到底喜欢什么??
我不了解
做你喜欢的东西
好吗??
开心最重要
不要在往后了
向前吧



永远把你藏在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