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2.12.12

work

过分
时常酱子
要讲的话就当面酱讲
不需要在人家背后讲
不能给就是不能给
你也不可以逼我
在老板面前也是不能给
三八婆
说别人的不是
先看看自己先
如果还继续做下去的话
我是不会忍你的
虽然你职位大过我
不要踏一只脚进来
我的部门和你不同
我也不需要和你交待任何东西
我只需要和上司和老板交待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