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1.4.20

隔离天 14/28

14/28

每一天都不甘愿起身
都是爱赖床  应该没人可以改掉这习惯吧
煮早餐  waffles  
想快点吃完再去买别的东西回来做早餐
今天的网越来越糟糕
气死人  算吧  用自己的网吧

下午煮个药材鸡
简单的煮就好
因为要帮朋友弄东西
他想申请MyBsh 但是却弄不到
研究了很久还是不能
看看明天怎样吧

吃了晚餐就进房间
谢谢你们陪我聊天
个个听到我说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都叫我一定要把门锁好啊注意安全
搞笑的是你们都拿孩子来哄我开心
谢谢你们关心  我懂的


突然想家了
很想回去看看他们现在过的怎样了
很想念他们的吵闹声
记的有一次看到我妈的白头发时
渐渐明白他慢慢开始迈向老年了
突然很感触  为什么我妈突然有白头发的现象
为什么?几时开始有老人的现象的?
为什么我之前一点都没有发觉
而爸爸呢?自从他病好了以后
发现他的腿越来越瘦了   甚至比我还瘦
还要那么辛苦的赚钱养家   很心痛
自己却还没有能力可以赚多钱  帮你们分担一点
对不起


哎呀  我的被又破了
已经缝了好多次了
想要拿刺绣的线来缝  不知道可以没有
用16年的被  不想被丢掉
因为之前那个就是被我妈丢了
想办法修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