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3.5.20

隔离天 46/56

45/56

今天起身了
不吃早餐先
继续赖床滑手机
然后接到顾客说要申请援助金
好吧  开电脑  帮你申请吧
在看看电话有什么外卖可以叫
买了个鸡饭  好久没吃了  还不错啊
吃完了已经下午12点多了
没做工的时间就是乱的
下午不饿  只是吃了点饼干
继续追戏聊天

晚上煮个饺子和香肠鸡蛋吃
煮个饭  原来饭要给我吃完了
吃饭的速度还挺快的嘛
明天才去补货吧
吃完了就进房间休息
和你们视讯  好开心看到你们
见到你们脸上就是笑容  谢谢你们
然后昨天他叫我拍抖音
还真的很久没拍了  害羞啊
拍了很久很久很久
终于有个完美的作品
开心

9年了
很谢谢你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
不管是发生好的事或者坏的事
你都不会怀疑我, 会对我坦白
只是在这年里我们都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真的想说对不起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陪你度过 但只要你需要我的话
我会飞回来陪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