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_hui

A true love relationship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love you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6.5.20

隔离天 49/56

49/56

睡醒了起身吃早餐
然后开始工作
可能是封国的关系
没什么东西要做
只是看那个supplier追钱我就还钱
或者处理一下auditor要的文件而已
接下来就是等时间过吧了

前几天切肉时不小心切到手
都以为是小事  因为只是脱个皮  有伤口
但今天认真看伤口  像是发炎了
这几天没戒口的还吃了鸡蛋花生虾米
一口气吃了会发炎的食物
haiz 今天就吃清淡的吧
所有食物都是用水煮的就好了

然后商量怎样庆祝母亲节和侄女的生日
对不起  我回不了去庆祝
只能video call吧

晚上也是吃水煮食物
吃完了就收拾丢垃圾
脑袋空白的就这样拿垃圾去丢
回头一看  我要怎样进门
原来我没带口罩手机和门卡
我慌了  到底要怎样
在想为什么我可以笨到这种程度呢
在这里等人出来救命 还是下楼找救兵
因为在想没有门卡  如果下楼了然后又上不回去呢?
该怎么办好
想想下还是下楼找救兵比较快吧
下楼了找security guard帮忙
他们说管理员已经放工回家了
现在只可以找agent帮忙开门
但也要确定agent是否在这里附近
因为mco的关系  很多人都回乡了嘛
最后的方式就是叫人来拆锁
没带电话怎么记的agent的电话号码
打电话给你又不接  我知道你在工作
但其是我也有怀疑我有没有记错你的号码
然后打错给另外一个人呢?
哎  救命啊   我可以怎样呢?
幸好security guard也很帮我去找agent号码
他去office找了一大推的名字和号码给我
但是没一个是我的agent啊   真的很绝望啊
突然他说这个是你的单位号码和agent号码
他就立刻打电话但是电话不通   haiz 惨了
然后用WhatsApp联络  联络上了
但是agent说要找下有没有多余的门又叫我试下用密码按
密码已经试过了  不行
幸好有多余的门卡  agent过来帮我开门
谢谢你们啊   我终于进的了家啊
先报个平安先   因为惊动了你们
我以后什么都可以忘记  但是绝对不会忘记门卡了

然后继续收拾再进房间休息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